推广 热搜: 报名  考试  考试动态  政策解析  其他  中级会计实务  中级会计职称  准考证  初级会计职称  合格证 

道道经典!中级经济法甄选典型例题100道——汇票承兑效力

   日期:2021-07-14     来源:www.51serive.com    作者:弾课堂    浏览:345    
核心提示:也没人能左右你的成败,勇敢迈出这一步。为了帮大伙应付愈加近的中级会计师考试,弾课堂校教研团队为大伙整理了中级经济法甄选典型例题100道,一块跟随网校老师的节奏,刷题抢分吧!

也没人能左右你的成败,勇敢迈出这一步。为了帮大伙应付愈加近的中级会计师考试,弾课堂校教研团队为大伙整理了中级经济法甄选典型例题100道,一块跟随网校老师的节奏,刷题抢分吧!

道道经典!中级经济法甄选典型例题100道——汇票承兑效力

【单选题】(2020年)

赵某持汇票在法按期限内向付款人提示承兑,付款人在3日内未作承兑与否的表示。下列关于该汇票承兑效力的表述中,正确的是()。

A.应视为承兑效力待定

B.应视为赞同承兑,赵某可以请求付款人在汇票上签章

C.应视为拒绝承兑,赵某可以请求付款人作出拒绝承兑证明

D.应视为赞同承兑,赵某可以在汇票到期后请求付款人付款

【答案】C

【分析】依据规定,付款人对向其提示承兑的汇票,应当自收到提示承兑的汇票之日起3日内承兑或者拒绝承兑。假如付款人在3日内不作承兑与否表示的,应视为拒绝承兑,持票人可以请求其作出拒绝承兑证明,向其前手行使追索权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中级会计职称相关文章

推荐图文
推荐中级会计职称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,中高级会计师考试科目,注册会计师报考条件 - 弾课堂